【全职】开口就说我爱你#喻黄##周翔#

  “队长队长完蛋了我说的话都变成‘我爱你我爱你’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晚上不想吃秋葵还没跟食堂大叔说呢!要是他以为我是变态那就糟了!我堂堂剑圣,几十万粉丝就要被这种怪事搞没了!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可要帮帮我啊😣”
  这是少天想说的话,实际上他开口后是这样的——“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喻队听后自然是🙂“少天,我知道。”
  
  轮回赛后复盘。
  轮到队长周泽楷总结点评,尽管话少还需要江波涛的解读,但是周泽楷的点评无一例外是最戳中核心,也最干脆利落的,放在最后自然合理。
  可当周泽楷想要开口,孙翔突然一个“我”出口,又立马捂住嘴,表情有不解也有死命捂住的倾向。
  大家便把这当作口误,示意周泽楷继续。
  周泽楷疑惑,但也没多思索,继续开口“这次”
  “我爱”孙翔又出状况,这次把第二个字也漏到嘴边,音调只比周泽楷小上一点。
  所有人都听到了,包括周泽楷。
  面对着轮回全体选手的目光,孙翔涨红了脸,本来惊骇的心情也被羞恼盖了下去。
  “小孙,你有什么话对队长说吗?”
  “我……没(爱),有(你)!”
  哐当一片。
  轮回众队员个个从椅子上歪倒,还没等缓过来,就见队长上前,直接吻了孙翔,有些害羞,“我也是。”
  孙翔打了个嗝,拿起桌上的六个核桃落荒而逃。
  第二天孙翔好似忘了这件事,是梦一定是梦,对于队友挤眉弄眼全当没看见。不过,一看见周泽楷过来,如同受惊的猫拔腿就走。

(ps.总感觉还没end😌随便吧,留白更有味道,或许…额…举锅就跑)

评论(2)
热度(61)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