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乔‖剪辑发b站】绝爱(反原著剧情向)

 执恋乔x杰西卡

 「初稿」 

我看你而你极少看我 
我心生卑微 因为再努力也得不到你的关注 
你的目之所及,鲜少有我 
我将心思掩藏,我要证明给你看 
队长,我做到了。 
我是多渴望你 因我而骄傲 
微草不负荣光  
我也一样 
我也是,从微草出来的职业选手  

简介:一不小心反原著向毒脑言情了,意识流剧情,部分台词泥石流,脑洞离谱收不住,随便做的,玻璃糖一颗,本人全员粉,预警过,剧情不喜勿喷。

素材:《全职高手》动画,分镜

背景音乐:妖舟原著广播剧《坏故事之监禁》ED绝爱(演唱:耗子)

大概剧情:

 乔想得到杰西卡的关注,但是杰西卡只对高有关注。
杰西卡给了十区卡,让预备队员跟他pk,乔侥幸打败了一次杰西卡,第二次却输了,杰西卡觉得乔赢过一次冲劲太过,说了句“自信过头了。”
乔偷偷转用了阵鬼。因为叶修曾经指点他想要好的结果首先要改变,乔为了获得杰西卡对他的认同,在第十区偷练了一寸灰,在网游混的风生水起。而王杰希收到十区公会那边的消息,误以为一寸灰是网游玩家,想要试他的实力。乔设了贝者局想与杰西卡在竞技场比赛,尽管输了几次,但因为是王杰希并未气馁仍然积极进攻。
王杰希欣赏他的锐气和进步迅速。
另一方面,杰西卡对乔一帆在战队的表现,说的却是“努力归努力,没有好的结果,对他本人而言也是一种折磨。”
“一帆,也许并不适合微草战队。”
一帆不知道杰西卡的想法,但也意识到自己可能会被请离微草。
故而夜晚也在拼命练习阵鬼,却在练一寸灰的时候被杰西卡发现了。 
“你也是职业选手”杰西卡说。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999474/

评论(6)
热度(15)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