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特别篇

刚从微博溜达了一圈,看了几个repo,见仁见智各有所爱吧。
个人仅会期待一下打戏,希望不会是特效满满的爆炸爆炸。

其实,本来是没什么可发表的,不过有个评说叶修脸像高中生,想着声优配好能挽救一下什么的。
额……顿时觉得配音大大们压力好大。
之前少天出场,叶清老师就解释过人设比伪片花幼,配音要贴脸,所以声线就有些嫩。
现在,你跟我说人设幼没关系,配音来拯救?
你当声优是万能?Are you kidding me?
为各位老师着急,难不成特别篇人设出问题,性格没把握好,不先找动画制作,随便一个路人跟我说是配音的问题。
啊!信不信我一拳头砸过去!

特别篇和第一季画风有改变,我也不好说啥,但是希望全职的配音老师们不会有太大负担。
如果他们配得有差别,各位观众,请理智对待!

(题外话一下:全职还有好多cp没剪过,没有美感我的cp感会碎掉的啊)

评论
热度(2)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