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发糖)张嘴就说我爱你#苏端##越端##一八#

  一天,他捂着嘴不想说话,被威逼利诱后写出自己患了怪病。
  只要张嘴,就会先说三字,我爱你。

  苏端#
  屠苏眼睛发亮,硬拉着他排排坐,想听他多说话。他甩袖,挣不开,巴在嘴上的十指被一根根掰开。
  陵端气急,怒目圆睁,本能张嘴要咬人。
  “我爱你唔”被自己出声吓了一跳的陵端一把堵住嘴。
  用的屠苏掰手指的那只手。

  被湿热的气息喷在手心,再看端儿如同惊兽的表情,屠苏眼神微暗,另一只手顺势环住对方的腰肢,一口吻在陵端的眉眼。
  “嗯我爱你啊”模糊的声音从指缝间泄出,带着撩人的鼻音。

  越端#
  “陵端!跟我去师尊那看看,或许师尊有办法。乖——”陵越上前便想拉过他。
  “我爱”刚开口陵端又赶紧闭上,使劲摇了摇头,眼神清清楚楚写着“不要”。
  陵越蹙眉,这是最好的办法,耐着性子说服陵端,“听话。”
  陵端颇为无奈,与之对视。
  不!我才不去呢!在紫胤真人面前说这种胡话我怕不是要被打死?!
  可这千言万语也只能化成——摇头。
  陵越有些发怒,陵端从小就不大听他话,总是惧大于敬,他其实并不喜这样的距离。
  他不再犹豫,不顾陵端意愿,锁他在怀里想一并御剑过去。
  呼呼的风声吹在耳里,以极其亲密的姿势靠在一起,陵端脸色发红。
  看到有弟子在底下正要抬头看,又是心里一紧,揪住陵越的衣襟绞了绞,脸色立时苍白几分。
  “无事。”感觉到陵端紧张,陵越安抚道。

  到达紫胤真人所在之地,陵端紧张更甚。
  而结果竟是半点瞧不出缘由。
  正常说话是可以。
  不过开头三字必是“我爱你”。
  “端儿,最近你皆不要与旁人说话。”陵越无比严肃地吩咐道。
  旁,旁人?陵端眼皮一跳。
  “若是实在无聊,便来找我。”依旧严肃,且认真。
  陵端:。。。

  一八#
  “老八你是不是假装的嗯?明日就要下墓,以前没这毛病,现在就有了?”佛爷挑眉,不动声色地瞧八爷。
  “我爱你佛,佛爷啊!你不要冤枉老八,这种动不动就表情啊爱啊不就是油嘴滑舌的说词嘛,老八要有这功夫早娶上媳妇了!”
  “嗯?你不是故意的?那,就是借机跟我表白了吧。”佛爷笑道,爆出的气势压得算命的后退了几步。
  “我爱你唔哪敢啊我,佛爷以后会有如花美眷的,老八”说着声音小了下去,比蚊蝇声还小。
  佛爷倾近,执起八爷的手,放在心口。
  八爷正自感伤呢,手就被搁在一处火热之上。
  抽都抽不回来,疑惑地看着对方认真正经的模样。
  “我爱你,不是开玩笑。”
  他听到一声表白,宛如炸了一道雷。

评论(7)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