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x喻文州(薛喻)】梦里梦外梦浮生(1)

#薛洋穿越键盘网游为哪般##喻文州屡次梦见魔道薛洋怎么破##朋友,你吃薛喻吗# 

  梦里,喻文州于夔州遇薛。

  梦外,薛洋在荣耀逢喻。

       时间设定在薛洋屠杀了常氏一族报仇后被晓星尘押到金麟台受审被囚禁地牢还未有机会被放出之时突遭变故穿越到《全职》网游荣耀。此时喻文州刚进训练营,黄少天还在满世界抢boss。

  全职+魔道,穿越主打言情片,主要网游+日常+部分私设(比如薛洋有个道貌岸然领他修仙是为夺他内丹的师父,有对他很好却摔下悬崖而死的鱼子师兄;喻文州接触荣耀刚开始的青涩时期)。

  薛洋在荣耀经历参照全职部分提及的任务线和野图boss,副本,npc。

        能接受就go↓


1、奇怪的人

        几块大石遮着一人身影,蜷缩四肢,双眼四处扫着,极为警戒。

        这个怪地方究竟是哪里?

        上一刻还关在兰陵金氏的地牢里,下一刻转换到了这里,而他不过是闭了眼,竟察觉不到是谁对他动的手脚。

         忽然余光瞥见了什么熟悉的东西一般,他眼中闪过惊诧,嘴角却扬了起来。

        哈哈,有意思,竟然用走尸来对付他,真是不自量力!

        不等那行动缓慢脸色青白的走尸寻来,他便将携身带的刺颅钉先射将出去。

       “嗖嗖”接着又“砰”的一声,那些钉子没有钉进去,竟是落了下来。而那走尸竟丝毫没有反应,继续机械式的走动。

        薛洋觉得有些怪异,又悄然躲了起来,没有继续贸然试探。

         他十分有耐心,也相信不用他动手,势必有人来破了这个僵局。

        “刺啦”

       有人靠近。

      仍然感觉不到人气,但终于有人出声。

      “还是埋骨之地好,每次一开服新手村就多如狗,怪抢都抢不到几只,真是……”

      “别废话了,开打吧,虽然这里的怪速度慢,可攻高防高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杀死一只”

       “没错,牧师记得奶,要是我们死了,肯定全灭”

       ……

        薛洋小心翼翼不让那些人发现他的踪迹,那些听到的话却是一个都听不懂,他的脸色不免阴沉了些。

       倒是谨慎。

       那群人张罗着杀怪,也没注意周遭是否有人躲着,毕竟抢怪这种事新手菜鸟还没这些胆,更何况只是小怪,不是野图boss,哪来的丰厚奖励需要抢。

         薛洋等了许久,这拨人都还没杀死走尸,颇有些心烦,刚摸上阴冷的剑柄,准备一下子解决所有人,就听到一声大笑。

         正在杀怪的那拨人明显停了一下,薛洋能感知到走尸的地方不再那么明亮,打击声还在,却有点断断续续。

        “蓝溪阁的?”

        “没错!兄弟杀着呢?”

        “我艹!你不会看啊!滚远点杀怪,不然呵呵,我们远程的要是打到你们,可别怪我们没先提醒你!”

        “呸!就你们打的这速度我们早到另一头了”说着领头的就带着队伍施施然走到不远处拉着怪砍啊砍。

        “够嚣张的啊!老大,要不要等下”

        “嗯,都提高手速,老子不好好打一场,蓝溪阁还以为我们中草堂好欺负!”

         薛洋按捺下想要肆虐的心,笑意盈盈地看着两边战火。

         “刷”“划”两边同时打了起来,奖励爆出来却是不急不慢地收着,而那两具被薛洋当成走尸的尸体随着一道白光慢慢消失了。

         瞳孔微缩,薛洋全身血液沸腾流转,兴奋疯狂一闪而逝。

         两伙人战力相等,唯一的变数是操作者实力不等,漂亮的挡击后接着就是不怎么配合完美的冲杀,不过咒骂却很一致对外。

         拼到最后,两家血量都不多了,开荒升级不容易,也没残忍到赶尽杀绝非得杀了全部的人,意思意思,口头上占占先,也够鄙视对方一段时间。

         可这时变故突生。

        一道黑色鬼魅的身影不知从哪个旮旯偷跑出来,剑锋横扫突刺,竟死了一片的人。

         领头的都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哪家出的损招,边招架边骂骂咧咧的。

        荣耀为求逼真一向见血,刹那间,粘稠的红色液体飞了一地,有承受不住的角色立马停住,站桩一般任人杀。

        薛洋又勾起一抹笑,三五下两群人几近全灭,他很得意自己的战绩,尽管在这过程中不论尸毒粉还是刺颅钉都无法起作用,不过降灾森寒的锋芒尽显,再加上他刁钻毒辣的出招,那些人还是逃不过“惨死”。

        还有一个。

        他拿着滴血的剑向倒在地上的人走去。

        “你是,bug吧。”肯定的语气。

        少年话刚落,薛洋也只是闪过一丝疑惑,手上仍然很利落地给对方来了记割喉。

        撑到现在,那个角色本来就只剩下一点血皮了,很自然地一道白光就消失殆尽。

       回到复活点。

       空气中,隐约还能听到阴森森的警告“你不该知道。”   

        “呵呵。”少年没有害怕,轻轻笑了笑,拿起笔在本子上记下了这个地点。



ps.噗哈哈薛洋根本不知道什么是bug,误会了什么啊

好像接的莫名奇妙 不管了就这样吧2333捶桌笑

抱歉,好像搞错喻队年龄,现在应该还是少年


下篇:2、杀人狂魔,“玩家”薛洋

评论(5)
热度(28)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