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x喻文州(薛喻)】梦里梦外梦浮生(2)

#薛洋穿越键盘网游为哪般##喻文州屡次梦见魔道薛洋怎么破##朋友,你吃薛喻吗# 

*前情见 1、奇怪的人

 

2、杀人狂魔,“玩家”薛洋

 

“6673,4398!兔崽子们快给我滚过去!”魏琛大吼。

“老,老大,不行了!”

“屁不行!不给我滚过去支援把boss爆的带回来你整个都会不行!”

“不是啊,老大!那个神秘的pk狂魔混在队里把我们的人都杀了一半多了,实在带不回来啊!”

“什么!又是那家伙!操!比一叶之秋还过分!还有完没完了啊!TM游戏公司到底还管不管!开荒难还捣什么乱!快快快!我亲自过去指挥!不信还杀不到怪!”

一线峡谷。

两边陡峭的山峰中间,场面一片混乱。

出个隐藏boss有多不容易,薛洋在蓝溪阁公会成员心中就有多可恨。

“喂小子!杀了我们那么多人还想抢boss!没听过蓝溪阁是不是!”领头的吼,“等着我们会长来收拾你!到时再求饶可不管用了!”

薛洋没有理睬,依旧我行我素,拿着把强袭之剑不停击向红衣红发红眼的刀客,发现刀客忍不住拔刀偷袭,轻蔑地笑了声,面上却如那些玩家一般没有任何表情。

挑刺,前戳,刀客技能被打断,哇哇大叫。

“手速很快嘛!我来‘帮’你一把!”一道寒光横插进来,来人好似真的想要热心帮忙。

事实上却是用连续的攻击中断了薛洋的出招。

“你要抢我人头?!”

对方语气阴冷得像蛇吐芯,可黄少天却从那角色脸上恍惚看见一丝诡异的笑。

“抢什么人头!你入戏太深了吧!这是怪啊!怪啊!好吗!有本事你抢回来啊!来啊来啊来啊!”剑客并未停止骚扰,欢快地向对方挑衅。

真是聒噪!割下他的舌头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叫!薛洋眼神冰冷,恶狠狠地剜了剑客一眼。

但他也只能狼狈地一滚,先躲开红衣刀客的凌空而下的磅礴一刀,还没等他起身,之前刀客未出的左手刀终于向他施展过来。

只是极快的一闪。

那把短刀便从刀客右腰斜出削向他的耳侧。

“哐——”利器磕碰的声响。

薛洋也不惊诧,也没有死里逃生的庆幸感激,面无表情从刀客身下滑出跳起。

手里已然多了几枚手里剑,如同发暗器一般射向被少年缠住的红衣刀客,丝毫不顾及救他的那位少年是否会被击中受伤。

行走刀尖,他的命最是重要,其他,他从来不顾,自然也不会内疚。

因此少年大声叫囔骂他,他也只是捡起剑,袭向红衣刀客,将刚刚掀起一阵血雾的刀客踢了一脚,拔出的刀锋立马转向围观得蠢蠢欲动的蓝溪阁众人。

没来得及作鸟兽四散的小队便被boss的升龙阵浮空了。

领头的队长:想哭。

没有击中目标,影刀客反身还想朝薛洋下手。

薛洋却早退了一步,入目的反而是第二仇恨目标——夜雨声烦,黄少天。

“哇靠靠靠!不要脸!太不要脸了!”黄少天催着夜雨声烦来了个跳跃,躲过了飞来的两串血花,也就是boss的十字斩。

还眼尖地发现刀客插回了腰间的左手,既然刚才自己躲过了,那左手刀势必不是朝自己来的,哈哈哈叫你算计我我偏不给你提醒!看你躲不躲得掉!

幸灾乐祸地找合适的走位,一抬头,黄少天却呆了!

“我靠啊!这也行!”

眼前的黑衣剑客,从袖中抽出一把黑沉的细剑,样式古怪,却使得行云流水,将刀客的攻击一一挡掉,还在其手臂上划出血口。

“啊!”刀客嘶吼,双眼终于红得泛起了光,眼珠眼白已经让人看不太清。

“退!”熟悉的少年声。

薛洋下意识听从,暂时退出战场,往四周寻遍,果然找到了上次那个道破自己身份的人。

其实这种模样这种装束的人他已经见到不止数十次了,但他确信这个才是他第一次见到的那个。

这个异世界果然很奇怪,杀死的人竟然能够重活,明明杀戮在别处是罪恶,可这里的人却可以随意开打。真不错,肆无忌惮的冲杀报复,却无人用大道大义来谴责,比那些多管闲事的臭道士们好多了。

这几天他可是用足了劲来模仿这里生活的人,不苟言笑,招式也是重复的一板一眼,不过有的领悟好速度快,力量也大,甚至打起来一时半会也死不了,真是极好的炼制凶尸的材料,只可惜,这里的规则炼不了尸,阴虎符毫无用处。

乍被红光闪了眼,那个刀客就一分为五,其中有三个朝着他就扑过来,薛洋想要躲闪,却丝毫动弹不得。

意识也渐渐消失。

“pk狂魔呢?!”好容易爬了层楼,拿了围观的术士小号准备指挥杀敌,魏琛就看到boss红血,要找的人却一点没见。

“他,他一下子消失了。”

“消失?!不就是下线遁!这么猥琐!估计看我来了,怕了吧!”魏琛道。

靠!公会精英们纷纷比了中指。

“会长!还有一个!就那剑客!”一直被“噪音”轰炸的盗贼忿忿道。

一直放陷阱想要坑一把反而被精准地挑掉,不得不说很郁闷。

啧!不错啊!在两个影刀客分身下还能撑那么长时间,虽然有点狼狈,还一直在游走寻找机会!

呦,这个走位不错!

咦!挂了?!

魏琛嘴角抽搐,只顾着看那剑客走位,还没去注意看他ID,没想到这人就,挂了?

“我去又忘记看法力了!啊啊啊下次一定要记住真是太丢脸了!话说那个穿黑衣的怎么就消失那么快?断线了?停电了?哎不想了,下次找找他!哈哈”上一刻还郁闷不已的黄少天又兴奋了。

“你小子把人惹来砸了我这么多桌子我还没找你要钱跟掌柜的交代呢,你还敢跟我要点心?!”

 耳里嗡鸣作响,好像铭刻很久的熟悉感觉又回来了。

“别,别打我,头好痛好痛,给我点心,我的点心……”男童不断的哭叫刺得他头痛。

不要叫了!叫了他也不会给你!

“不行!你不能走!你得赔我点心!”

“砰”

男童被摔在满是尘土的地上,灰头土脸,一身脏污。

“呜呜……我的点心没了”男童哭着爬起来,用破旧的袖子擦着眼泪,脸上黑土白泥,脏兮兮的像个小叫花子。

灰黑的脚丫穿着又大又破的粗糙草鞋,脚心早被磨得没有同龄人的娇嫩,趿拉着鞋,钻心疼,摩擦在地面的声音极其刺耳。

不,不要再走了。

男孩看到了前方的黑布鞋,那是哄骗他送信允诺给他点心的男人的鞋,他低头时瞧见的,他记得清清楚楚,他有些委屈,他并没有得到那盘挣来的点心,他又有些开心,他找到能够再给他点心的人了,他又激动又期盼地扑向男人的大腿,紧紧抱住,流着泪哭诉:“信送到了,但是点心没了,我还被人打了,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盘。”

不要求他,不要求。

男人一脚踢开了男童,力道大到男童跌倒。

男人上了牛车,催促赶紧走,他并不想再被个脏小孩纠缠。

男童忍着痛,再次爬了起来,他追着疾驰的牛车一直跑。

他跑到了车前招手,车停了下来,他亮着眼期盼男人下来。

“啪——”男童被抽到在了结实的石路上。

“啊——”男童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根根手指被笨重的车轮一一碾过,左手寸寸骨碎,血肉模糊,撕心裂肺。

啊!!该死的常慈安!常慈安——

薛洋红着眼,如同爬出的地狱恶鬼,看着面前这一切,明明是记忆,他却上前一步打算拉住马车,将上面的人扯下来让他生不如死。

“你,还能起来吗?我背你去给师父看看能不能医治吧。”

温润秀气的眉眼在男童模糊的视线里看不清,但他还是小声地应了声,勉强地爬到那瘦削的背上。

很安心,很温暖。

在那道声音响起,薛洋浑身的煞气就像冻结了,他睁着那双红得滴血的双眼紧盯着那张脸。

是他的师兄。

鱼子。

喻文州醒来,天还朦胧,在黑暗中,他无意识地做出微握的动作,五指还有些僵硬,比噩梦还沉重的梦一直都是断断续续,这次却无比清晰,仿佛梦见的是记忆所见。

心口发闷,疼得他不禁蜷缩起身子。

许久,呼出一口长气,从额头留下的汗滴湿了枕头,他才慢慢平复下来。


下一篇:3、告诉我名字

评论(2)
热度(21)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