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没药系列】“只要喻一人足矣”#黄喻##昊喻##王喻##薛喻#

 没有发烧,没有吃错药。

他坐到了喻文州面前,搭手背,顺势握住,执手相看,深情款款,道“只要喻一人足矣!”

#黄喻#

  喻文州蹙眉又松开,说“少天,最近训练不够大吗?”

  僵硬,放开手,“哈哈队长我开玩笑呢,那什么我在看我有没有演偶像剧的天赋”

  “所以,我是女主剧本?”喻文州笑问。

  “啊队长我有事先走了!很急的,你别找我了就这样拜拜!……”

  

#昊喻#  

喻文州没理会,看完一页书,想翻才想起手还被握住,抽了抽,没出来,无奈地唤了声 “糖糕,放手。”

“喻文州,和我在一起!”

(剧组:喂!不要乱加字发展剧情啊!)

“哦。”

“我不会放弃的!”

然后转身,走了。

(剧组:做什么做什么!还没拍完呢!白工回来!)

#王喻#

喻文州看了眼王杰希的大眼,确定没被调包,安心地继续坐着。

“去吃早餐吗?”王杰希面色不改,自然切换。

(剧组:玛丽苏言情还没完走什么日常!)

“嗯。”喻文州起身,两人并排走向门外。

王杰希特意往一个地方看了一眼。

(剧组:……爸爸!我没意见!您请!)

#薛喻#

话没说完,薛洋便倾身贴近喻文州的脖颈。

喻文州丝毫不为所动,直到被扯掉手里的书,脖颈被细细咬了一口又一口。

“阿洋,别闹。”

场控刚想上场,就被薛洋长腿一扫,摔倒在地。

(剧组:啊!大爷您随便!别踹了别踹了!我钛金眼要坏啦!)

  “呵停……停下,阿洋……”

  没拉灯,但是!剧组跑路了。

  剧组含泪总结:呜呜还是少天最乖了。

  黄少天:哎剧组,我的台词太少了,我粉丝说不符合人设,你快帮我再拍一次吧!我这次要更帅一点!喂剧组我看到你了!

  剧组:我没看到你!再见!

  

  胡说八道•不要看•起因

  剧组没药出来卖,急问怎样来钱快,甲说段子乙说爱,请来白工再瞎掰。

  骗来少天坑唐昊,请来杰希被薛逼。

管它三七六十八,有了饭钱还愁啥?

  拍拍拍!

哗——

  你问喻队咋同意?

  喻队剧组大股东!

评论(5)
热度(28)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