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孙|双教官】所谓艺术——成人之美 花前月下

看《春风十里不如你》,竟然觉得两教官有一点cp感。腐眼看人基啊。不过双教官cp设定很带感的啊。

一个木愣简单暴脾气一个钻营圆滑软性子


“不是 你又要干吗呀”孙

“你给我说说吧 什么叫艺术啊”戴

“我跟你说不明白”孙

“你不说我怎么明白啊”戴

“不是 我说了你也不明白”孙

“那代表你嘴笨!”戴

“行行行 我承认我嘴笨行吗”“去去去 回去睡”孙

“嘴笨也得说明白!要不然我不让你睡觉”戴

“不是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行行行 我送你两句成语 听好了哦 第一句成人之美 第二句花前月下”“听明白了吗”孙

“成人之美?花前月下?”戴

“行行行 你自己琢磨琢磨 啊就懂了!”孙

“不是 这两 这两句什么意思啊”“你再给我说说 成人之美花前月下什么意思?”戴

“老戴 确实不早了关灯睡觉啊”孙

“不是 你没说明白呀这”戴

“你琢磨琢磨自己就懂了啊 有什么事咱俩明天说啊”孙

“成人之美?花前月下?”戴

“明天再说!”孙

“成人之美?花前月下?成人之美?花前月下?成人之美?花前月下?……”戴


——《春风十里不如你》第五集




评论
热度(6)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