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喻h】由下至上

喻文州轻哼一声,“糖糕……别”他双眼微睁,还带着半夜里刚醒来的迷蒙,努力与浓浓的睡意作斗圌争。
毛绒的猫爪子搭在他的胸口,其力度竟让他一时起不来身。被拉起的一边下摆全堆在了锁骨处,他艰难地低头,却看到平时不受重视的乳圌头被带有粗糙小突起的猫舌一遍遍舔圌弄,陌生的快圌感早从小腹处冲击上来。
有些难耐地摩擦大圌腿,不过两秒,他便意识到这样做不对,他清圌醒了几分,想要倾身。
但下一刻,喻文州身圌体就僵硬了,不知糖糕有圌意还是无心,猫尾扫过他的性圌器,脆弱又敏圌感,经不起陌生触感的折腾,渐渐有了些抬头的趋势。
意识到身圌体的些微变化,喻文州不禁羞赫,颤圌抖着手想把这只猫抓起来。
可是,碰圌触到的时候,已是一副矫健的男性肉圌体,他一慌,结实的质感还未从手上剥离,就被对方有力地握住,覆在手背的另一只年轻男性的手,牢牢地扣住他的五指,粗砺的拇指指头挠过手心。
一刹那蹿起的感觉,喻文州心一悸,呼吸停滞。

刚从猫身脱离的唐昊没打算给喻文州缓冲时间。
他渴望碰圌触喻文州,这种欲圌望与日俱增,已不是单单亲圌密的抚圌摸舔圌弄能够解决的,他一向遵从自己的内心,想要就去努力得到。
于是,他再次俯下头,靠近喻文州每一寸肌肤,在这人的颈项,耳目,鼻梁,唇圌舌都留下自己的印记。
让这个人被自己的气息完全包裹圌着好了。

喻文州不过从睡梦中刚刚清圌醒,实际上并未清明地认识自己现在到底是怎样境况。
如何让一只猫转眼变成圌人的?
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也无法理解怪力乱神。
他的喘息越发粗重,不得不张大嘴。
体圌内的情潮翻滚,太过敏圌感的身圌体导致他无法看清对方的脸,辨别对方的身份,只知道这应该是个力气比他大的年轻男人。

当那双湿圌热的大手托起他的臀想要脱掉发皱的睡裤时,喻文州终于聚起力气,“不!”声音有些沙哑,没多少力度,却没因情圌欲染上丝毫妩媚或撒娇的嫌疑,甚至带着些冷,不似往常那般温和可亲。

唐昊犹豫了,他喜欢喻文州,但他不喜欢强圌迫这个男人。
他不惧不怕,但是让喜欢的人受伤,不会是他想看到的。
所以他妥协了,暂时压抑下邪念,把人抱在怀中,锢在身上,双圌腿交圌缠,耳鬓厮圌磨。

“喻文州,我喜欢你!”
那样斩钉截铁不容置疑的语气。
就跟着温热的吐息一起炸在了喻文州的耳边,他刚放松些的心又大震了一下,因为,这个声音,熟悉到他足以分辨出此人的身份。
“唐昊!”

评论
热度(23)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