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撩人 大皮流氓 不皮伤身
【敲黑板】纯吃周翔cp粮的关注粉之后请移步子博“昼思夜想”。

不定时产粮。略杂食。
只产 段子短文,开坑脑洞,剪辑稿画。
大锅炖肉,小口喝酒。

全职死忠本命粉(翔妈,喻吹,五颜六色全员粉)
饭应昊茗,krist,公子开明。
吃周翔|翔叶|韩张|双花|王喻|喻黄|一八及其衍生|k莫|钢暖|薛晓|苍俏|酒茨|彬峰|等等

【推歌|全职高手同人剧情歌】最后泪目。

分享柚子echo的单曲《Restart(全职高手同人剧情歌)》: http://music.163.com/song/481072797/?userid=318054080 (来自@网易云音乐)


Restart(全职高手同人剧情歌)

歌手:柚子echo

所属专辑:中文翻唱

让我陪你,重新开始吧。
【平安夜早晨兴欣训练室】
陈果:啦啦啦啦啦啦啦……(哼唱铃儿响叮当。。)(满意)恩,好啦,下一个是叶修的。啊,早啊叶修。
叶修:恩,早。圣诞树?不是应该搬到外面的么。
陈果:今年不打算搬外面了,就把它放在训练室里。这上面是我给兴欣所有人的礼物。
叶修:哦……(若有所思)
陈果:(不满)发什么呆啊,快过来帮忙!
叶修:来了。
陈果:想什么呢。
叶修:这是我第三次见到这棵树了吧。(感慨)
陈果:是呢,不知不觉都已经两年了。那个时候我还把你当成一个没竞争上位的职业选手呢。
叶修:怎么不是?知道什么叫人不可貌相了吧。(轻蔑)哥可是三届冠军。

陈果:最后还不是被人设计出局了。(玩笑的语气)
叶修:这不是正杀回去呢。行了,挂完了。你那音乐能关关么,幼不幼稚。
陈果:这叫圣诞气氛好不好!
包子:早啊老大!(惊喜)哟!圣诞树!
陈果:(得意)是啊,圣诞树,这上面东西都是给你们的,到时候你们一人挑一……(咆哮)喂!包子!不是这个时候!
包子:啊?那是什么时候。早,魏老大!
魏琛:早啊包子。早啊老叶,早老板娘!诶!圣诞树嘿随便挑的是吧,那我不客气了啊,谢谢老板娘!(发现时抱枕失望加尴尬)呃……这……能换么……这包装还算完好还能包回去呢!
陈果:忍无可忍)不行,这就是你的了!
魏琛:好吧好吧,我的就我的,大丈夫能屈能伸。哎包子,你也拆啊。老叶,你的是什么。
叶修:我还没挑呢。
魏琛:嗬!高风亮节啊!
叶修:呃……(询问)老板娘?
陈果:认命)行了,你也去吧。
魏琛:哎!什么什么!
叶修:哈,这个可以有。
魏琛:你什么人品啊!老夫要跟你换!
叶修:那可不行,这现在是我的了。
苏沐橙:咦?果果,这跟你说的不太一样啊。
唐柔:是啊,怎么都先拆起来了。
陈果:郁闷)别提了,你们也去挑吧。包子,咱俩去把其他人也叫过来。
包子:是!
苏沐橙:呀!录音笔,挺适合那位的,不过现在是我的啦。柔柔你的是什么。
唐柔:八音盒。
魏琛:有没有汉子一点的东西啦……
罗辑:礼物礼物!礼物在哪!
叶修:那边树上,都去挑吧。一人一个。小安小乔,你们都快去。莫凡你也别愣着了,快去挑吧。别好东西都给人挑走了。
苏沐橙:来莫凡你想要哪个~
方锐:一大早就这么热闹啊。
魏琛:哎哎!谁挑到好东西都来跟我换啊~
方锐;去,谁要跟你换啊。卧槽,这不是气功师的手套吗!怎么一股韭菜味!
叶修:那是包子的,他刚拿抓过真包子的手抓过。
乔一帆:前辈我跟你换吧。
魏琛:行行行来来来!靠!女士围巾?你耍我!
陈果:诶老关怎么走的那么急啊,他拿东西了么。
苏沐橙:拿了,我看见他拿了走的。哈哈哈,魏老大,这个你留着吧,挺适合你的!
叶修:对啊,配你刚好。
包子:对对对,魏老大你留着吧!留着吧!
方锐:(忍笑)同意,同意!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我去,你们!
【主歌开始】
烟头被熄灭
键盘亲吻指尖
空气中充斥
怒骂和叫嚷
嘈杂响彻于耳边
一切平常而又亲切
下一刻的转身竟是
参与你 传奇的一页
故事的开始
陈果:你是职业选手?
叶修:对啊。
陈果:没竞争上位的吧。
叶修:(苦笑)呵,是。。
陈果:等你杀回职业圈记得帮我要我偶像的签名啊~
陈果:抱歉啊,寒酸了点……
叶修:没有的事,任何一家战队初期都是这么过来的。呃……以前的。
陈果:那就从这里开始吧!
【副歌】
你曾站在顶点
抬手众星拱极
曾经的我只是那
欢呼尖叫里的微弱掌声
本是遥不可及的梦
偏偏因为你
一一实现
能成为同伴
前有困难来临
对视一笑后并肩作战
将流言尽数翻盘
【间奏】
陈果:(独白)老爸,我来啦!这一年好忙啊!真想不到我们的战队居然搞成了。我没有看错人,那个家伙,虽然还是乱七八糟的感觉,但是,真的很可靠啊!其实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帮到过他什么,但他从无到有,就这样组起了一支队伍。我们现在参加荣耀的挑战赛,如果最终获胜的话,就会成为真正的职业战队了!兴欣也就不仅仅是网吧,而且还是职业俱乐部哦!
不过现在没人看好我们。因为这次挑战赛里有嘉世战队。嘉世战队啊!你知道的嘛,就是咱们对门,就是以前我很喜欢的那个队伍,不过现在不喜欢了,当然不是因为成了对手,是因为他们不厚道。不过说起来,如果他们厚道的话,我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机会,可以经历这一年的这一切。这一年,我很快乐,而且特别充实。这个月下旬我们就会去打线下赛了,我们一定会赢的!
唐柔:职业联赛真的好玩么。
包子:职业选手?帅呆啦!
罗辑:职业选手,我也可以吗?
方锐:兴欣?气功师?你没开玩笑?你开什么玩笑!
魏琛:哈哈哈哈,联盟的少年们,颤抖吧,本大爷要回来啦!
苏沐橙: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乔一帆:我想,在这里的话有机会能得到前辈的指点呢。
安文逸:叶秋的战队?那还有点搞头。
莫凡:你到底想怎么样!
龙套A:我去!叶秋真的拉起一支队伍与嘉世在挑战赛里相遇了。
龙套B:他们赢不了。
叶修:无论怎样都还是要赢下去的啊……
解说潘:兴欣赢啦!他们是挑战赛的冠军!他们打败了嘉世啊!
往事还像是昨天
却未放弃宣战
不羁的自由掺杂泪与汗
咬着牙勇敢的做出了改变
舍去曾经辉煌
温柔告别以前
露出从容的自信
握紧拳尽心为自己一战
这是最理智的抉择
然后会获得
所有掌声
和沉默认可
重新站在顶点
握着奖杯的手在发颤
在灯光下鞠躬说
感谢你们的陪伴
陈果:谢谢你们,兴欣的各位。
END


评论
热度(13)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