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问候

启山:

       以前不曾注意,当把问候写进要寄给你的信时,我才想起不知如何去说。
       不该是儿女般诉绵绵衷肠,更不该例行公事的简单客套。

       因习惯了你我的熟络,见面点头也只是示意,从不用言语,却能交换各自所想。

       如今,“问你安好”,可能在以后长久的岁月里还不及眼神交汇过,来得深刻吧。

       你我认识以来,有多少清晨的问候藏在双目的对视里,我以为我会记不清。
       事实上,每天都往我的心上烙下火热的印记,以此来提醒我这不是那些琐碎寻常的小事。

       接下来,是写这封信的缘由,也是我想要说清楚的。
       我在这里一切都好,即使有不习惯的,也总能习惯。

       你不必再来找我。
       毕竟,我们早该道别。

                                                                                                         齐某人

评论
热度(12)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