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放的时间不对还是cp冷圈了,,一周后见文吧

设定大概是曾经参与决赛争夺冠军的两大高中辩论队队长,是争锋相对(相爱相杀)还是一笑泯恩仇(从此是路人)?

【王喻】相遇
  群神荟萃的全国高中辩论赛,微草是传统强队,却在第六届赛事中被蓝雨奇袭成功。
  蓝雨高中素来以包容各种奇才闻名,喻文州自入学以来,慢慢展现别于其他人特有的才华,挖坑的才华。
  但微草最终败北的直接原因却是喻文州的队友,黄少天。一个语速超快揪住话里漏洞能说到对方无话可驳的人中翘楚。
  
  于是,在这么晴朗无云的天空下,偶然相遇的两队队长,喻文州显得很从容,王杰希看了看对方,也很自然地说“好久不见,喻文州。”
  
  当年的辩题是“套路得不得人心”,两人所占立场不同,发言的论据却有所交叉。
  王杰希擅长立论新颖,短攻突破对手,论点总让人措手不及。
  
  “撩妹的套路能适用撩汉吗?”王杰希认真地问道,只看了一眼,就认出喻文州手中的那本,就是荣耀大学图书馆热门图书之一的《恋爱秘籍》。
  “套路都是通的。”喻文州眼波流转,嘴角勾出弧度,合上书,缓缓立起身,与王杰希平视。
  
  喻文州的性向在当初的蓝雨高中是传遍了的,当时的人们还不理解同性之间会
产生如何正常的爱情,而校长魏琛却选了喻文州当辩论队队长去为学校荣誉而战,愈演愈烈的舆论之下,几乎所有与之相遇的对手都知晓了。  
  
  王杰希也有耳闻,却从未说过对此的看法,微草队内也从不让人讨论。
  
tbc.

ps.好像立了flag,,只写好开头_(:з」∠)_

评论(1)
热度(15)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