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八爷在微信群发了壮阳广告之后(+后续)

  “噔噔”手机振动了一下,正拿着公文的佛爷只是随意一瞥,看下什么通知。
  这一看可了不得了。
  
  盗墓倒卖九门666
  老八:从“秒射男”到一次四十分钟补肾_壮阳成功经历!!!
  多年的早泄终于熬到头了,没想到只用这个方法不到两个月就让我雄起了,从最开始的2分钟……附上链接
  
  佛爷扯出冷笑,正想打电话让老八滚过来,就看到——
  “吉祥物算命小能手”撤回了一条消息
  
  佛爷挑眉。
  
  老八: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吴老狗:呦呦呦,老八你完了。我可截图了。
  霍仙姑:我也截了。
  解小九:我也。
  黑背老六:+1
  红二爷:同
  半截李:……
  陈皮:无聊。 
  
  过了一会,才见齐铁嘴发了条。
  老八:哈哈哈,佛爷不知道,你们不发出来就没事。
  吴老狗:那我发了,你就有事了。
  老八:别别别!兄弟一场
  霍仙姑:还是发了吧。
  老八:小姑奶奶,行行好,你们不发我免费给算个卦哎
  佛爷:不用算卦
  老八:啊?!!!!!
  佛爷:我知道
  老八:我走了,不用找我
  红二爷:……
  陈皮:活该
  半截李:……
  黑背老六:……
  霍仙姑:啧啧啧啧
  解小九:默哀。
  吴老狗:老八真完了。
  
  是夜。
  佛爷与齐八爷进行了友好的身体交流,深入讨论需不需要壮阳。
  “佛爷~真的!老八没想壮阳,那条是小五逼我发的”哎呦妈呀,外袍被解了,赶紧解释啊。
  “嗯?”张启山手下不停,又脱了齐八爷的外裤。
  “小五说大冒险要发那个,我真没骗你啊佛爷”跟张启山扯衣服不自量力啊,内衣要坏了!
  “哦。”张启山吻住喋喋不休的嘴,嗯,真甜。
  “哈啊……佛爷你信我了?那不做了吧?”齐八爷十分开心逃过一劫,小屁屁不用受罪了。
  “不可能。”佛爷做这种事本来就不需要理由。不过,吴老狗最近太闲了,买断狗粮让他自己产去。
  “早知道就说真心话了。”八爷瘪瘪嘴不高兴,小声嘟囔。
  “你说了什么?”佛爷又亲亲嘴。
  “没什么没什么。”真心话是说在床上最常喊的话,他哪里敢说出“张启山你个混蛋”“佛爷你最棒”什么的。
  (吴老狗:妹的我想的问题那么纯洁关我屁事!)

评论(3)
热度(71)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