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养宠物#苏端##越端##一八#

一天,他说想养宠物。

#苏端#

屠苏很认真地考虑了把阿翔送给陵端的可行性。
阿翔直接扑棱着翅膀飞走,在天空留下一个渐行渐远的大胖屁股。
陵端真想一手压下屠苏那个呆脑袋。
上次他差点煮了阿翔,阿翔肯让他养才有鬼,再说他要养整天会夸他的(鹦鹉)哪里想要个死胖鸟!
屠苏表示“我也会夸”
“噢,养你会‘精疲力尽’,所以我不想”陵端冷漠脸。

#越端#

“陵端,你想养宠物?”
“大师兄,你怎么知道的是不是百里屠苏…额,不不不大师兄,我知错了,我练功都来不及怎么好养宠物呢。”陵端扔给陵越一个谄媚的笑打算拔腿就跑。
“我正要下山去,你要是想要的话,去打包行李,两刻钟后到这。”
“我不是做梦吧大师兄竟然会同意?”陵端一路惊讶加傻笑回到住处收拾。
下山后,陵越把他拉到民间菜市场家禽区,让陵端随便挑。

#一八#

“老八,你是不是想养狗?”
“没有的事佛爷,老八一点都没肖想老五家新进的两条奶狗”边说,齐铁嘴眼里冒出金光。
“两条?”佛爷挑眉“一条不够?”
“当然不够了啊佛爷!这一公一母才能繁衍后代,不然哪有更小的狗宝宝?”齐铁嘴摇晃着脑袋。
“哦,看来八爷是想娶个老婆热炕头了?”
齐铁嘴终于反应过来佛爷的神色有多不对,“佛爷您冤枉我了,这不是跟您在一起后才想养养宠物当儿子疼吗?”
“狗儿子?”佛爷冷笑。
齐铁嘴牙酸,“行了佛爷,当我没说。”
隔天,副官帮忙抱来两条最像他们两个的狗,且都是公的。
希望不会打起来。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