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先生,我是你的司机 番外几则(1-3)

😏正文发展没想好,先发几颗糖。
1
  “爸爸!以后我长大后想嫁给鱼苏苏!”王宝贝大喊。
  “噗——咳咳……”王杰希呛到了。
  “爸爸,我骗你的”王宝贝吐舌头跑走,一边打电话给少天叔叔告诉他,自己吓到了爹地是不是很厉害。
  
2 是命不是药  
  “爸爸!少天叔叔说你是鱼苏苏的药!”
  “你告诉他,我是命。”王杰希十分淡定。
  “???……哦”王宝贝迷茫,这有区别吗?没药能救命吗?
  ps.傻孩子,没命,药来不管用。少天败。
  
3 曲线缠绵在床上的打开方式   
  “王先生,我想和你换位置”喻文州弯弯眼。
  “可以”疼老婆的王先生爽快地答应。
  “杰希,你准备好了吗?”喻轻轻呼气。
  “嗯”王杰希迅疾地出手,趁喻还未反应过来,将人稳稳地按在怀里,尽管对方还在上面,主动权却在他手中。
  “王——唔”即使预料到没这么容易,喻文州还是应对不及,被自己分向两边的双腿反过来压制住了自己,勾缠着打开自己想要合拢的部位。
  亲吻很绵长,喻文州的肺活量不低,却比不过常年健身游泳的王杰希,力量流失得也快,王杰希明显感觉喻文州没什么力气推拒,十指紧扣缠绕,两人落回床上,王杰希在下,喻文州在上。
  “……”喻文州睁着眼跟王先生对视,想从这人身上下来,可十根手指都被紧紧缠住,靠双手施力根本不可能。双腿刚弯,脚上就叫王杰希勾倒。翻个身吧,这人也跟着翻,翻一番,又是他在上。
  “王先生,这样很没意思。”喻文州有点羞恼。
  “不会,你喜欢的,我要满足。”王杰希眼里闪过笑意。
  “我不喜欢。”喻假装生气。
  “哦,看来你还不满意,是我不够努力了。”王杰希拉过喻决定大干一场。
  “……”王先生有点无赖了呢,求解。
  
  tbc.

评论
热度(19)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