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发糖】记步那么少难道数据有误?#韩张##周翔#

#韩张#

张新杰盯着手机提醒看了一遍又一遍。

确认再三,数字依旧没有跳动。

好像少算了我几十步。他想。

韩文清看过来的眼神已经有些不对。

张新杰翻开被子打算装睡,一般他入睡后韩队绝对不会打扰他。

“嗒”

很遗憾,韩文清的手搭上他手臂的那声轻响之后,他就知道不可能了。

“新杰,跟我去外面走走。”

“韩队,现在已经晚上10点40分了。”

“不是还有20分钟吗?”

“……”张新杰被噎了一下,“只能走14分钟,留6分钟回来。”

他想着,14分钟能走多远,韩文清找不到地方做那事。

“不用留,20分钟够回来。”

“啊?”张新杰被拉着往前走的时候还奇怪。

等到了地方,奇怪就变成了呵呵。

韩文清拉他站到了霸图的跑步机上。

哦,张新杰瞬间觉得20分钟,不14分钟也还是太长了。(´-ωก`)

#周翔#

连戳了几下,孙翔生出闷气,他整天呆在宿舍不是打游戏就是等着周泽楷投喂。

周泽楷晨起跑步他赖着不想起床,傍晚吃完饭周泽楷又去散步可他只想打游戏。

所以,看到排行榜冠军是周泽楷,他既是服气又想争气。

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天我也早起晚上也出去散步!(๑•̀ㅂ•́)و

晚上“喊着我能行”激励自己的孙姓选手第二天仍然趴在床上,周泽楷也没法叫醒。

晚霞落下。

“吃完,一起去?”

孙翔认真地思索,恍惚记起昨天自己做的决定,咬咬牙:“好,吃完晚饭就跟你一起散步。”

“嗯。”

毫无波折地走到了散步的目的地,两人相视,孙翔终于败下阵求助“周泽楷,还是你背我回去吧。”

两条大长腿早就哆嗦的不成样,要不是孙翔强撑着硬要走到头,估摸着早回家躺着了。

“好,上来。”

周泽楷的臂力练得不错,刚好足够把孙翔背起来,背的安安稳稳踏踏实实。

而孙翔就在这样的频率中睡着了。

第二天,打开手机一看。

“记步那么少难道数据有误?”

摔!凭什么被背着走的数据不算!

啊程序你吞了吗!(▼皿▼#)

评论
热度(1)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