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荣耀微博记事

叶修V:哎,突然被那么多人@,原来都是给我庆生来着,我说,你们来点实际的啊,像什么寄包烟的,要有诚意啊!@魏琛V@黄少天V@陈果V @王大眼V@张佳乐V@肖时钦V@楚云秀V@...

黄少天V:叶修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有你这样要生日礼物的吗?我说老板娘 @陈果 你千万千万别纵容这种人再留在兴欣祸害年轻人了,绝对一大毒瘤啊啊!!!!还有还有,你怎么把王杰希@成王大眼了,竟然还成功了,你说你说是不是故意的啊肯定是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叶修V:哎,突然被那么多人@,原来都是给我庆生来着,我说,你们来点实际的啊,像什么寄包烟的,来点诚意啊!@魏琛V@黄少天V@陈果V @王大眼V@张佳乐V@肖时钦V@楚云秀V@...

张佳乐V: @叶修V 这人竟然叫别人要有诚意!!

肖时钦V:...

楚云秀V:叶神不是有沐橙庆生了吗?(^_^)

魏琛V:老叶啊,不就要根烟吗?你至于吗!来来来,老夫这有几包没抽过的,赏你的了。老夫可一千多万的身家在,不差这几包烟。/土豪脸  // 叶修V:哎,突然被那么多人@,原来都是给我庆生来着,我说,你们来点实际的啊,像什么寄包烟的,来点诚意啊!@魏琛V@黄少天V@陈果V @王大眼V@张佳乐V@肖时钦V@楚云秀V@...

叶修V:还真@错了,这多好的名字,竟然被别人抢注了,实在不应该啊!@王杰希V   老魏你那几包烟我就不抽了,拿出你一千多万的身家给买个红河黄鹤楼熊猫什么的挑最贵的给一包就行了,我要求就这么低,你看着给,千万不要犹豫,都成土豪了,大气点!@魏琛V 张佳乐我说你怎么还在刷微博没去训练呢,难怪冠军一直不青睐你啊。老韩啊老韩@韩文清V!快来管管你的队员啊!那谁肖时钦啊,别学周泽楷不说话,我也不为难你,我可得消息了,你们刚从野图boss得了稀有材料是吧,送我一个就行😊@肖时钦V

陈果V:你们够了啊!!没看战队训练室里挂着“禁止抽烟”啊!!⚠🚬@叶修V@魏琛V

叶修V:有吗?我可真没看到,都回家好几天了。老魏同志,这就是你不好,明知故犯啊,果然没下限!这偷藏的几包烟是打算去厕所抽的是吧! @魏琛V

肖时钦V:叶神...你别开玩笑了,那稀有材料只有一个,一个也不能给你啊,我还是给你邮包烟得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