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小段子1-5

1
“威廉哥你真好,还给我加戏”茗茗笑着对陈伟霆说。
嘿嘿,阿茗肯定不知道我是创造帮他抹药的机会😊。
“嘶——阿茗泥掐偶干嘛啦”陈式委屈😣
“……你把心里话 说出来了!”茗茗又气又无奈地笑。

2
“阿茗看我的戏真认真”威廉嘴角压不住上扬。
一本正经地学习演技的茗茗看着电视剧要放下一镜头,赶紧倒放回去。
依旧很认真地看着,自己的出场,的茗茗。
背后,一只人形大狗狗非常地,桑心。

3
“阿茗,来唱歌”
“阿茗,小拳拳”
“阿茗,……”
认真看电视的茗茗被微信提示声吵得实在看不下去,终于回过头盯着威廉哥,眼神询问闹什么幺蛾子。
一脸委屈的等等看着阿茗。
阿茗刚要开口,说些什么。
等等就转过身背对着他。
“??”茗茗不解。
微信提示音响起。
打开手机一看,茗茗眉眼带笑,放下手机,一把抱紧了背着自己发信息的人。
“阿茗,你不理我,我很委屈的啦”

4
“威廉哥,我们还能单身多少年?”
“阿茗,泥会结婚咯?”
“会”跟你的话。
“啊?我等泥吼久啦”
“我也在等你”茗式认真
“真的?阿茗,我信了啊!我后半生的幸福交给你啦”
“好啊”茗式微笑。

5
岁月说,我们会一起变老,一起更好。
分开的第一百零五天十四小时58分,想你。
                                      ——摘自茗茗日记
tbc.

评论(2)
热度(35)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