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段子】撩拨

1 色
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
都说长沙九门红二爷最绝色。
却不知,
九门里还有一个俏算命,女子叹不如。
“老八,你说‘色’的解字该不该是用刀抬起你那勾人的下巴。”
“别别别!佛爷,这可使不得啊!刀剑无眼呐,你就饶了老八吧!”
“那八爷你倒是说说你错在哪了?”
“这,这”我哪知道啊,张启山你疯狗乱咬人还怪我咯?!

2 男人
俗话说不想反攻的八爷不是真八爷,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怎么能漏了?
“张启山!你是不是个男人,不行我上!”
佛式挑眉。
好样的老八,现在都敢吼我了?
“嘿嘿,终于能好好吃一回佛爷的豆腐啦!都当他男人那么久了,哼哼……”
“八爷”轻飘飘的。
“哈,佛爷啥事”开心的齐铁嘴继续摸索佛爷全身。
“想当张夫人了?”
“什么??”
……
“呜!张启山你不是人!”
“我是你男人,可是老八你亲口说的”
(偷换概念的佛爷666)

tbc.

评论
热度(30)

© 假没正经的好正经 | Powered by LOFTER